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18-06-29 11:54   外语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发挥学校综合资源优势,突出专业特色,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18年6月28日,我校在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外语学院和郸城一高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郸城一高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情况等;该校近年育人成效显著,2018年河南省高考理科高考第一名出自郸城一高,2012年至2017年,仅清华北大两校就录取该校180名学生;刘校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感谢郸城一高多年来向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生,充分肯定郸城一高多年来所取得成绩,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办学层次、专业特色、就业优势等,特别提出当前中医药事业正值良好发展时期,国家高度重视,希望加强与郸城一高深度合作,实现共赢。随后,两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正值高考填报志愿之际,仪式结束之后,慕名而来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也前来咨询,外语学院段其波书记和苏峰副书记热情的一一进行解答,为学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建校于1951年,历史悠久,底蕴丰厚。近五年来,200余人考入河南中医药大学,且呈逐年稳步递增趋势;与该校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有助于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投身于中医药事业,为我校人才培养、转型发展汲取力量。

(招生就业处、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