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21 15:51   外语学院

2018年6月20日下午3点,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英语、汉语国际教育学科主任及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苏峰主持。

座谈会上,郭先英院长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2014级英语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献言献策。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毕业生结合自身的考研和就业经历,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活动以及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师生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段其波书记代表外语学院的所有领导老师,感谢毕业生代表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的落实。他同时给2018届毕业生们送上温暖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外语学院)

(师生面对面座谈)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