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提高政治意识 强化业务学习引领---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
2018-05-31 17:17   外语学院



 

2018年5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召开例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主持,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冰、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政治学习。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剖析了当前形势下高校的意识形态、政治安全等问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政治敏感性,严于律己,做到“课堂讲授讲纪律,公开言论守秩序”,做教育教学工作的“明白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他要将教职工要将教育部划出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入脑入心,不碰师德红线,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第二阶段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冰安排布置了外语学院近期的业务工作,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科技工作的意见》、《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业绩量化考核标准》等文件内容。张院长指出科学研究是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环节,面对新时期学校科技工作的新形势,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弘扬“不畏险阻、攻坚克难”的中医药大学精神,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教学科研工作新篇章。

通过学习,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形势下网络舆情的重要影响,提高了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政治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学校发展目标的认同,明晰了学校转型发展中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外语学院 李蕊)

 

微信图片_20180531162300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