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专题讲座(三)
2018-01-15 17:46   外语学院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生快速掌握做题策略,在有限时间内高效复习备考,2018年1月10日晚7:00-9:00,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521教室举行了以听写和完形填空为专题的第三场专题讲座。外语学院王黎阳老师和曾幼冰老师受邀作本场专题讲座指导。2016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开始,王黎阳老师就听写题作了指导。王老师以2016年听写真题为模板,组织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听写模拟。模拟结束后,王老师从此次模拟中出现的问题入手,指出在考试中常出现的易错点,并着重分析了如何规避这些错误。另外,王老师还通过自身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一些听写和答题步骤的小技巧,使在场学生受益颇多。随后,曾幼冰老师就完形填空题型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包括如何利用语法知识判断所填词的词性、如何对照全文分析选项、如何快速了解某道题目的具体要求等,解答了同学们在这一题型上的各种疑惑,赢得了众位学子的阵阵掌声。

本次专题讲座中,两位老师分别就听写和完形填空两个板块为各位考生做了及时有效的现场指导。相信本次讲座将帮助即将迎来四级考试的考生在接下来三个月内更高效地复习备战,让他们有信心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外语学院 任春雨 姜聪颖)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