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专题讲座(二)
2018-01-15 17:40   外语学院

为了更好地帮助外语学院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备战专业四级考试,外语学院于1月9日晚7:00-9:00在教学实验大楼A521教室举行关于专四考试中英语词汇语法和听力理解两个板块的专题讲座。李佳老师、陈少峰老师莅临讲座,分别就两个专题给在座各位学生进行细致指导。2016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内容。

会议伊始,李佳老师就往年专业四级考试中的词汇语法题型进行分析,介绍了各个相关知识点的所占分值,让各位学生复习备考时有所注重。另外,李佳老师从部分语法真题入手,介绍了常考的从句和句式,也着重区分了学生们容易混淆的各个从句。接着,陈少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听力理解的主要技巧,涉及讲座填空和长对话理解。他还就听力基本功问题向学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从日常做起,每天坚持听力锻炼,日积月累,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

本次讲座中,两位老师主要就语法填空和听力理解向学生们做了简要而针对的指导,这将有助于即将面对专业四级考试的学生有侧重地复习,同时让学生面对考试更有信心和底气。

(陈少峰老师现场讲解)

(李佳老师现场讲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