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2018-01-12 14:45   外语学院

临近期末,为缓解学生考试压力,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应试心态,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外语学院于2018年10日至11日陆续召开了各年级年级会。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主持了大会。

年级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就“积极备战、诚信应试”、“假期安全”两个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诚信应试方面,老师引导广大同学正确看待考试,以作弊为耻,重视个人信誉,诚信做人,营造公正的校园环境,为树立和弘扬诚信、公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安全方面,老师强调春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是团圆的节日,建议大家在过节期间尽量和父母团聚,共度佳节。针对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同学,要求在寒假期间不忘父母、老师、和朋友的挂念,和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在佳节到来之际报声平安。

最后,老师们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外语学院 郭世娴)

2017级年级会现场

2016级年级会现场

2015级年级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