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专题讲座(一)
2018-01-09 21:26   外语学院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外语学院于1月8日晚在A521教室举行了针对专四阅读理解和写作两大题型的主题讲座。外语学院耿文斐和买宁老师亲临讲座,分别就两个专题予以指导。2016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四考试中关于阅读理解的具体要求,明确了专四考试对于学生阅读能力的具体要求。接着,耿老师从考试的测试形式、命题规律、阅读技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阅读理解题的做题方法。此外,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时间的把控能力,耿老师还现场发放试卷为同学们进行限时测试,并予以详细讲解。随后,买老师就二年级同学们现阶段平时作文写作的情况,给同学们介绍了考试中写作部分的注意事项,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专四写作部分的策略,以便同学们熟练应考。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的阅读理解和写作两部分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增强应考信心,科学复习。

(外语学院 王智慧 姜聪颖)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