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学生
2017-12-29 11:11   外语学院

又是一年考试季,学生们功课复习压力繁重,为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学习、安全情况,2017年12月28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副书记苏峰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学生。

一行人分别走访了分布在3号楼、10号楼等不同宿舍楼的男女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段其波书记探望了几名精准扶贫的学生,并亲切地和学生们谈话,询问学生宿舍供暖情况如何,本学期考试科目多不多,是否有压力,口袋的钱能否坚持到放寒假。在了解学生情况后,他向同学们讲道:“看到现在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又联想到当年自己跺着脚上自习的场景,感到很欣慰,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校园生活时光,把工夫下到平常,学好各门功课。今年冬季非常干燥,流感预警频发,大家多开窗通风,多喝水,勤锻炼,注重提升身体素质。出门进门及时落锁,离开宿舍关闭电器电源、拔掉插头,做到防盗防火。当经济上有困难时,首先要想到父母、亲朋、老师,远离校园贷。”

在探望学生后,段其波书记在宿舍门口进行了现场办公,他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指出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并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到密切联系同学、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切实做好学生进步成才的守护者。(外语学院)

段其波书记和学生交谈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