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7-12-28 10:49   外语学院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促进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2017年12月27日中午,外语学院于教学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校团委孙河龙、分团委书记李敬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外语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孙伊凡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苏峰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由来、意义,回顾我院创业杯活动的发展历程并做动员。他表示:积极参与创业大赛,不仅对增强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具有重大意义,而且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此外,成功的学生创业案例佐证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强大功能,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敢于挑战。随后,孙河龙老师以“什么是创青春?为什么办创青春?怎么参加创青春?”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他从“创青春”的起源讲起,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各种科技学术项目,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他对大学生提升自身能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有意识地去磨练自身的意志、锻炼自己身的谈吐、提升自身团队意识、增强自身创新精神!最后,李敬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外语学院针对参与该项创新活动的奖励政策。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让大家对参赛的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创业大赛的激情。(外语学院 任春雨 姜聪颖)

动员会现场

孙河龙老师为外语师生做参赛培训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