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之党团知识竞赛
2017-12-14 12:15   外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重温党的光荣历程,加强党员、团员思想政治教育,12月13日,外语学院在教学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烈火燃青春,党团耀中华”主题党团知识竞赛。校团委庞文奇、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敬平、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张宓、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以及亲友团出席了活动 。本次竞赛由李白川、韩雨浓主持。

此次竞赛题库内容丰富,题型新颖,涵盖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名词和党团史的相关知识,比赛环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必答题,考察每位参赛人员关于党、团发展历程的基础知识。每组成员的沉着冷静及超高的正确率,赢得了在场观众长久的掌声。第二阶段:抢答题。五组参赛人员在答题器前“严阵以待”,谨慎抢答。紧张刺激的抢答使各组比分拉开距离,各个等级逐渐明显。第三阶段:风险题。对每组成员关于十九大报告知识掌握程度的考察。各组要面对自身成绩进行考量与抉择,为原本激烈的比赛又增添了紧张的气息。虽经历三轮激烈的角逐,但仍难分伯仲,最终通过加时赛产生前三甲。

最后,由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敬平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首先祝贺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向提供支持的校团委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肯定了这次活动对于提升当代大学生自身素质与内涵的积极意义,同时寄语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充分利用便捷的多媒体手段学习十九大的重要内容,了解国家的大事和发展方向,把自己的学习和社会发展的需求相结合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外语学院 姜聪颖)

激烈的比赛现场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