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9 12:50   外语学院

为丰富学生党员生活,促进大学生党建与专业知识的融合。12月6日晚上7:00外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A618教室举办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知识融进了支部活动中。外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国际歌的激昂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主题一:致青年的一封信,从《奔跑吧》到《有了健康,你才能搏击风浪》等好几封给青年的信,给我们展现了现代青年人应有的道德风尚和学习要求,我们在学习和跟随党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以及觉悟。主题二:红色梦想,几个简短的视频,为我们展现了十九大的大国风采和中国梦想。大国梦,强国梦,不仅仅是从个人的梦想到国家的梦想,而且是从民族的梦想到祖国的梦想,使我们更坚定了为红色梦想付出自己的意志和决心。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党支部生活,创新了支部活动形式。同时加强了大学生党建与专业知识的结合。

(外语学院葛畅)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