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2017-12-06 10:57   外语学院

为树立学生爱国荣校意识、配合学校顺利完成迎评工作,2017年12月5日下午,外语学院于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年级大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王献竹老师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起,使同学们认识到祖国发展的新形势,鼓励大家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国家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树立远大志向。接着,她进一步结合我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迎评工作的相关要求,并明确了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随后,惠伟静老师从迎评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提出了“与安全同行,建平安校园”的口号,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

此次大会从爱国荣校到生命安全教育,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厘清集体和个人的关系, “祖国强大则国人骄傲,母校繁荣则学生自豪”;让同学们认识到个体生命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立志成为“母校以我为荣”的国之栋梁。(外语学院 姜聪颖)

王献竹老师讲解迎评期间注意事项

惠伟静老师做迎评期间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