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1-27 13:26   外语学院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身心健康,保障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7年11月25日上午,院分工会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东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

时逢周六,风和日丽,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绝好的条件。分工会主席苏峰为运动会做动员之后,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赶猪跑,搭桥过河,心心相印,倒退跑,足式保龄球,一分钟跳绳,拔河等项目依次展开,均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旁观老师和学生们的欢笑声、助威声连绵不断,好不热闹。赛后,获得名次的老师分别领取了奖品。

赛场上欢声笑语说明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不仅促进我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力,战斗力。

(外语学院 姜聪颖)

(赶猪跑)

(心心相印)

(一分钟跳绳)

(拔河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