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2017-11-26 17:17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冬季师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25日,外语学院于东操场举行2017年冬季师生运动会。院长郭先英、党委副书记苏峰、各学科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九时,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由15、16、17级全体学生组成的学生方队陆续登场,他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各方队就位后,由郭先英院长对大会致辞,她总结了我院同学在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赛事中的成绩,激励大家在繁重的学习之余坚持锻炼塑造良好的身体素质,并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取得成功。随后,苏峰副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赛场上,短跑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离起跑线,飞速冲向终点,瞬间点燃了赛场的氛围;女子、男子长跑项目中运动员们凭借坚韧的毅力坚持比赛,亲友一路陪跑更激励了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实心球和铅球项目展现了运动员的强大爆发力博得现场阵阵欢呼;一根根短小的接力棒考验了运动员们之间的默契,连接着团结与友爱,传递着勇气与力量。教师们的参与和喝彩把整个赛场气氛带向高潮,使赛场成为同学们展示自我,磨练意志,促进友谊的大舞台。

这次运动会使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了同学们的情绪调节能力,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让我们跟随梦想的脚步,沿着前进的道路,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外语学院 姜聪颖)

(郭先英院长为开幕式致辞)

(军体拳表演)

(男子100米)

(女子3000米)

(男子4×100接力赛)

(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