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2017-11-22 15:33   外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自强精神,加深同学们对资助贷款知识的了解,外语学院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教学实验大楼A区521教室举行外语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竞赛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单刀赴会、争分夺秒、默契搭档、巅峰对决、游戏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参赛者奋笔疾书,递交自己满意的答卷。为缓解参赛者的紧张的心情,递交答卷后,由17英语一班王钰淞同学为大家演唱《小幸运》,一曲《小幸运》婉转悠扬,娓娓动听,带动了全场的氛围。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追逐,在第二轮争分夺秒抢答环节,各个小组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三轮默契搭档环节中,各组对手审时度势、精诚合作、步步为营。在第四轮巅峰对决中,小组成员均全力以赴,斗智斗勇,经过激烈角逐第七小组以最高分摘得桂冠。最后,党委副书记苏峰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竞赛圆满完成给予肯定,希望参赛人员以此为契机加大对资助知识的学习,同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心怀感恩,诚信做人,自立自强,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本次竞赛的顺利举行,让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观念、团队合作意识,对我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外语学院 姜聪颖)

资助知识竞赛笔试环节

资助知识竞赛抢答环节

苏峰副书记为资助知识竞赛做总结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