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2017-11-15 11:31   外语学院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外语学院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阶段工作任务。

9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在A538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下发了《外语学院关于完善各类审核评估材料的通知》,要求各学科认真整理各项材料。10月10日,学院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组织学习《教务处-评估交流会》、《河南中医药大学诊断评估工作方案》、《河南中医药大学基本状态核心数据一览表》以及《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下册·校情篇),各学科主任分别汇报材料准备情况。

在10月19-21日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结束后,根据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整改方案》,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制定《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明确现阶段整改内容,确定任务完成的各节点时间。为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10月31日下午2:30,在A538会议室召开了“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动员会”及“外语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会上朱剑飞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从专业培养目标、考试材料和毕业论文归档文件整改、师资队伍培训、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主任孙俊芳副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题,对全体教师进行教学能力提升方面进行培训。最后,郭先英院长结合学校安排再次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项工作务必整改到位,落实具体,以高的质量标准完成整改工作。

自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小组多次深入学科检查试卷等各项材料的整理情况。11月13-14日,学院领导小组再次进学科检查工作。

通过有序推进外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围绕各项材料存在问题进行整改,不断规范教学运行,完善教学管理,并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