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英文讲解团完成学校接待外宾任务
2017-10-27 15:16   外语学院

10月26日上午,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Plymouth State University)常务副校长、教务长、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Cynthia Vascak女士,副校长、入学管理院长Jason Moran先生,工商管理学院助理教授Chen Wu博士,全球事务办公室专员、国际交流与合作主管Hui Cao女士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参观。我校徐江雁副校长、国际合作处朱秀琳、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陪同参观。此次外宾参观中由外语学院英文讲解团负责讲解。

来宾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医史馆、中药馆以及人体生命科学馆。参观过程中,各位来宾在听了英文讲解员的讲解后不断提出问题和兴趣点,表现出对中医药文化的浓厚兴趣和喜爱,并与大家分享他们亲身体验中医治疗的经历和令人感叹的效果。

我院英文讲解团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组建。在“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下,通过开辟第二课堂的方法,以期培养出精通专业、熟悉中医药文化的复合型人才,为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做出应有贡献。截止目前,英文宣讲团已多次完成外宾接待任务,很好地向外宾展示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为我校“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宏伟发展目标贡献着绵薄之力。(外语学院)

来宾参观我校中药馆

来宾和英文讲解员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