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全面开展“反对邪教、远离伤害”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20 11:31   外语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认清邪教本质、远离邪教伤害,外语学院于近期全面开展“反对邪教、远离伤害”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通过各年级主题班会、宣传条幅签名、微信、微博推送等形式开展,并邀请广大同学参与互动深入展开讨论,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邪教往往披着宗教的外衣,作为一种隐蔽性更强的骗术,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近年,大学生误入邪教的新闻也屡见报端,因此,为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学生的安全,在学生当中开展反邪教教育刻不容缓。在本次活动中,主要展开了“邪教的特点”、“邪教和宗教的区别”、“常用欺骗伎俩”、“你听说过哪些邪教组织?”、“团员、党员可以信仰宗教吗?”等话题,氛围轻松,讨论效果热烈。

丰富的活动形式确保了良好的教育的效果,相信此次反邪教教育一定能使我院广大学生提高对邪教的认识和警惕意识,使他们远离邪教伤害。(外语学院)

帮助同学们认清邪教本质

PPT展示邪教骗人伎俩

反对邪教有你有我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