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0:16   外语学院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统一部署,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A538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大家认真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通篇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强化从严治党要求,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收看开幕会后,与会师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019100603.jpg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