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石器ERA”2017级迎新晚会
2017-09-30 15:22   外语学院

2017年9月28日晚七点,外语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四楼阶教如期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老师,全体辅导员、2017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迎新晚会在动感激情的开场舞《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中正式拉开序幕,晚会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16级英语一班孟君同学倾情献唱《多远都要在一起》勾起了观众对家乡的记忆,圈粉无数。紧接着,由16、17级同学共同出演的小品《甄嬛歪传》闪亮登场,绘声绘色的表演,诙谐幽默的台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李佳老师为17级同学准备的《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更是让现场气氛嗨到了新的高度。

时间过得飞快,但现场观众热情不减,尖叫不断。

整个晚会分为“秋风十里不如你”、“那年花开月正圆”、“人间至味只因有你”三部分。优雅的民舞,深情的朗诵,逗趣的相声,激情的RAP,高贵的走秀,刚健的功夫……无一不得到观众们的赞叹。除了精彩的表演,外语学院还为新同学们准备了特别惊喜由党委副书记苏峰老师领唱生日快乐歌,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初次离家的小石器们感受到外语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此次晚会主题新颖,特色鲜明。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时而投入在悠远的歌声之中,时而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大大加快了新同学融入外语学院新集体的过程,也为新同学未来的大学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撰稿人:朱铖育,摄影:赵家乐)

青春似火的开场舞

强大的主持阵容

绘声绘色的小品

李佳老师献唱“小石器”

集体生日宴

汉英逗趣大PK

纤纤身姿

师生共唱一首歌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