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
2017-09-30 09:44   外语学院

2017年9月29日,外语学院在A521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分团委书记李敬平出席此次活动,16级全体班委、17级军训负责人及各年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李敬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三年来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从和校研究生组成的联队进行送医下乡活动到赶赴兰考县大王庄村进行义务支教,再到赴泰进行对外汉语教学活动。他指出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将接续摸索和专业相结合的特色之路。接下来,王一等6位同学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心得。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践内容,并讲到遇到的困难和收获,信息量满满。最后,苏峰老师高度评价了赴泰汉语教学活动,肯定一行人在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第一课堂的延伸,是大学生走出象牙塔,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的过程,对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社会阅历、工作经验有重要作用。要求同学们要以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发现不足,完善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未来生活中的挑战。

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风采,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利于大家相互学习。特别是有利于新生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提升社会责任意识,有助于他们将来参加实践活动做好准备。(撰稿:朱铖育,摄影:梁爽)

王一同学汇报暑期实践心得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