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前动员大会
2016-12-05 12:58   外语学院

为帮助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理清考试复习思路,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我院特邀请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主任王玖炜老师于2016年12月2日晚在教学楼四楼409教室为英语专业学生召开英语专四考前辅导动员大会暨考试大纲解读。外语学院所有备考专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王老师首先向大家解读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改革前后题型的变化及题型发展趋势,使同学们对专四有了整体了解。然后,王老师介绍了专四试题的六个考试部分:听写、听力理解、语言知识、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和写作,并就其各个部分的测试要求、测试形式和测试目的进行详细解释。接着,王老师就其各个部分给同学们讲解了应试方法和技巧,使同学们有一个正确的努力方向。为减少考试中不必要的失误,王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考试注意事项、答题卡类型和答题原则等考试详细流程,并再次总结强调各个部分的比重,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最后,他告诫同学们要不断扩充词汇量,夯实基础,多读书,扩展知识面,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地面对考试。

本次专四考前辅导动员大会,为备考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备考指导,预祝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取得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专四考试,不负我院全体教师的辛苦操劳与殷切厚望。(外语学院 撰稿:樊曼曼/摄影:赵家乐)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