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为2016级学生举办宗教知识竞赛培训会
2016-11-26 17:29   外语学院

2016年11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为2016级新生举办的宗教知识竞赛培训会在A517教室隆重举行。培训会由2016级辅导员李茜老师和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同学张莹辉主讲,外语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李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创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她先是讲了举办这次宗教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围绕宗教知识手册具体讲了宗教知识,最后李老师利用宗教知识竞赛的题库向同学们发起提问,既活跃了气氛也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宗教知识。她幽默的话语、深厚的宗教知识底蕴,紧紧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

本次宗教知识竞赛培训,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宗教知识的魅力,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宗教知识的兴趣。(外语学院 撰稿:衡茜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