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2016级各班举行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
2016-11-02 15:18   外语学院

新生军训结束过后,新的学习生活拉开序幕,为使学生能够及时与老师沟通,外语学院2016级各班于10月中旬依次举行了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2016级辅导员李茜老师、惠伟静老师与各班班主任一道参加了各班的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由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与同学们互相交流认识,沟通感情。然后班委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职务与职责。接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进入大学一个月以来的感受。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观看由军训照片、学习生活照片、迎新晚会照片等组成的幻灯片,感受这一个月来的点点滴滴。最后,班主任老师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些许建议,并鼓励大家努力充实自己,不虚度自己的大学时光。

班主任与新生的见面会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有利于构建团结互助的和谐班集体。(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