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干部培训会之班委经验交流会
2016-10-24 13:23   外语学院

为使班级工作更好地开展,我院于2016年10月20日晚在教学楼A413教室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干部培训会之班委经验交流会。我院分团委书记李敬平老师、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5、16级班委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李敬平老师就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作了详细解释,并嘱咐班委及学生会成员要认真负责,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15级各班委代表向16级班委们解释了作为一名班委的职责和作用,分享了些一年来工作中的经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部门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各班委配合之处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培训会设计了答疑解惑环节,让16级各位班委对一些尚不理解之处进行提问,并请15级各班委及学生会成员进行回答。

本次培训会一方面让16级班委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另一方面,也有效促进了学生会与班委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分团委李敬平书记讲话

2015级班委交流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