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6年第二期暑期师资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2016-10-20 17:52   外语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外语学院继9月举办暑期师资培训汇报交流会以来,继续加强教师教学和科研交流,并于10月20日下午,在A538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第二期暑期师资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文晓副院长主持。

本次交流会上,由来自五个暑期培训班的张中华、左璐、房志新、任灵玲、张龑真和李蕾教师,作为代表就暑期培训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她们分享的主题主要包括“中日民族文化比较研究”,“信息技术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翻转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全国高校英语教学理论、策略与实践”,“中国现代文学史研究与教学的几点思考”和“微课在翻转课堂中的应用”。本次汇报交流会主要围绕课堂教学设计、信息技术融合及语言教学理念等方面,分享真实感受,开展深入思考,并提出合理建议,为外语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带来了有效的指导和有益的借鉴。

最后,朱文晓副院长结合大家的汇报内容强调到,一要提高教师自身基本素质,二要重视现代技术和教学设计的结合,“让精彩设计在知识与人心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呈现出更加精彩的课堂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