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年级会
2016-10-01 14:10   外语学院

高校学风是大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大四学生自身的竞争实力,外语学院于2016年9月28日上午,在三楼阶教举办“学风建设”主题年级会,王献竹老师和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王献竹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大四出现的学习懈怠、就业困惑、毕业焦虑等情况,结合我院实际,通过对往届毕业生真实数据分析,从就业、创业、考研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讲解,要求同学们珍惜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继续加学院系强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就业质量。

另外,王献竹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强调要注意人身、饮食、个人信息、兼职、交通等安全以及防传销等,涉及到校内外安全的方方面面,真实案例的列举,达到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年级会加强了学风建设,有利于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使13级同学可以在良好的学习氛围内提高自身修养,顺利度过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外语学院 杨智慧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