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让阳光洒进心窗
2016-09-28 21:25   外语学院

为了解新生心理状况,为新生制定合理的心理健康计划,更好地开展我校心理健康工作,2016年9月25日下午,我院新生在机房进行了大学生心理评估网上问卷调查。

首先由专业人员为新生讲解有关心理咨询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然后新生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登陆业面进行一场心灵的自我剖析。在评估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填写测试题目,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

健全的心理是开启完美人生旅途的前提,相信本次心理评估调查,能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尚未意识到的问题,在“旅程”中与自己的内心有一场正面的交流并对自己有一次彻底的思考,从内心深处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外语学院 撰稿:樊曼曼)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