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党组织教育讲座
2016-09-28 20:58   外语学院

为了让新生了解党组织,早日为加入党组织做准备,9月25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在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为我院新生开展党组织教育讲座。外语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与程序。首先,苏峰副书记介绍了我国政党制度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解释了党章中工人阶级先锋队、中华民族先锋队及三个代表的意义,讲述在飞速发展的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获得的一系列成就给国人带来了极大的民族自豪感。通过聆听,新生们感受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这使新生燃起了加入党组织的热情。接下来,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何等条件下能够加入党组织,包括年龄限制、成分、国籍限制、承认纲领、加入组织、在工作学习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等。此外,他还为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工作原则和工作流程,并详细介绍了发展流程与所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党支部大会的重要性与意义。

本次讲座使大家全面了解了我院的党建工作,为我院培育优秀党员奠定了基础。(外语学院 撰稿:于铭一)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