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定位专业,放飞梦想——外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学生专业认知与专业认同讲座
2016-09-24 16:13   外语学院

为树立我院新生的专业意识,增强专业认同感,2016年9月24日,我院英语语言学科主任王玖炜老师在教学楼7楼阶梯教室为2016级新生举办英语专业学生专业认知与专业认同讲座。

今昔对比,差异不容小觑,王玖炜老师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当初对大学的憧憬,幽默风趣的谈吐一下子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继而王老师阐述了英语语言专业概况,专业设置,专业定位三个方面的内容,介绍了外语学院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教学实验设备、学习基地配备等资源。在学习方面,王老师告诫新生们要以语言能力为核心,以人文素养为诉求,与应用能力为抓手,以创新能力为驱动,找好定位,认清自己,要踏踏实实地去学习。他建议新生们,要尽快转变学习观念和学习方法,努力提高外语听说读写译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自学与社会实践能力等。最后王老师对英语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证书考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祝愿外语学院的学生都成长为优秀的外语人。

本次讲座使我院新生对英语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外语学院 撰稿:冉蝶 赵家乐)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