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开讲啦
2016-09-24 16:08   外语学院

为使我院2016级新生对我院有更深入的了解,2016年9月23日上午,外语学院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外语学院郭先英院长为新生进行首场讲座。

首先,郭院长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及专业特色,并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使新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好专业的信心。随后,郭院长要求新生要学会生活独立、学业独立、心理独立,勤锻炼身体,注意心理健康,并举例说明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在人际交往方面,郭院长希望新生在交往中一定要诚实守信、理解、沟通,学会爱与被爱并提醒女生注意自我保护,提高素养。在个人综合素质方面,郭院长建议大家博览群书,明确目标,学会快乐学习、终身学习,幸福成长,创造美好人生。最后,郭院长着重强调安全问题,提醒新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物品。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不仅全面、透彻地了解了外语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目标和学好专业的信心,同时也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爱之情和殷切期望。(外语学院 撰稿:于铭一)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