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24 16:06   外语学院

2016年9月23号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A区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外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办公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苏峰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外语学院郭先英院长致欢迎词,对194名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以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学会适应,规划好职业,规划好人生。随后,教师代表英语语言学科买宁老师发言,她向新生们提出转换身份、提高自我等三点建议,希望新生在学校、社会中努力锻炼自己,强化自身,使自己的大学丰富多彩。接着,由高年级学生代表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杜菲菲发言,她鼓励新生们积极加入各种组织与社团,锻炼能力,发展兴趣,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充实生活的同时,以学业为重,提早制定目标,真心与人相处。2016级新生代表王震以一口流利的英语演讲赢得满堂喝彩。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蒋时红书记讲话,她希望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要求新生确立目标,着眼未来;引用“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阐明了大学的意义。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要志存高远,勇于突破;要坚持真善美,健全完美人格。

本次外语学院开学典礼的顺利召开,鼓励了全体新同学放飞青春,克服困难,坚持梦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写华美的篇章,为外语学院增光添彩。(外语学院 撰稿:樊曼曼 于铭一)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