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暑期师资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2016-09-22 19:21   外语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加强教师教学交流,9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A538会议室举办了暑期师资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文晓副院长主持。

本次交流会上,由来自五个暑期培训班的李佳、杨晓、王品、吕毅之和李晓婧教师,作为代表就暑期培训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她们分别从口译教学开放课堂、外语教学中的测试与评估、教师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互联网+背景下的英语教学质量和效果、美国大学中文教学发展等不同主题作了精彩的发言。参会人员专心听取汇报,认真记录,受益良多。交流结束后,外语学院郭先英院长总结到,这是一次精彩、浓缩版的研修班,通过研修学习,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及时传播学术信息,拓宽学术思路;并希望老师们相互学习,分享成功经验,找出自身不足,切实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2016年暑期,外语学院分12批次派出多名教师分赴上海、北京、厦门等八个地方参加外教社、外研社、高教社及北京语言大学等机构主办的各类专业培训和讲习班。通过此次汇报交流,起到了“一人培训、多人受益”的作用,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外语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汇报交流活动,切实把培训学习的内容带给更多老师,努力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教学效果和科研成绩,全面促进外语学院的发展。(外语学院)

教师代表汇报交流中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