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6-09-07 18:17   外语学院

九月微风习习,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外语学院周密规划,认真准备,于2016年9月7日上午11时,在教学实验楼A538顺利举行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院长郭先英,党委副书记苏峰,副院长朱文晓及各学科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多名家长和新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苏峰副书记主持。

首先郭先英院长代表外语学院对新生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她重点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水平及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生尽快融入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然后进入了家校交流环节,学生家长分别就军训、双学位、英语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及转专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苏峰副书记介绍了目前我校转专业和双学位的相关政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主任对该专业的目前发展情况、就业前景、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蒋时红书记做出总结,对2016级新生提出期望,对家长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希望家校共同管理,培养优秀的学生。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及时解决了家长和学生的困惑,让学生和家长们对外语学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是学校与家庭良好沟通的开端。

外语学院教师与家长座谈中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