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6-09-07 18:16   外语学院

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外语学院9月4日上午,在教学楼A538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以外语学院党委蒋时红书记,郭先英院长为组长的迎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郭先英院长就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指导,苏峰副书记就迎新工作做了统筹部署,蒋时红书记强调:增强服务意识,围绕“育人”做好各方面工作。下午,在2号楼119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各辅导员老师对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分管工作及各年级具体工作进行汇报交流,苏峰副书记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要求迎新工作细节要一一落实到位,包括方案设计、迎新流程、家长接待、志愿培训、防盗防骗知识宣传等。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为外语学院学生顺利返校及16级新生入学做好了准备工作。(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