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6-09-07 18:10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于2016年5月至8月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外语学院七名教师获得了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外语学院领导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外语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精心制定比赛方案,认真设计比赛环节。在各学科积极准备并进行了历时近两个月的初赛选拔后,于2016年5月26日举行了外语学院第九届教学大奖赛决赛、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暨观摩教学活动,并邀请专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指导。参赛教师就自己所授课程精心制作了课件,从课前的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程序和课后的反思等,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育思想、教学智慧、授课技巧和教学能力等。经过多个环节的角逐,左璐等七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我校共有19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了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育和外语教学三个科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7名老师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了4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左璐、李晓婧、李苹、房志新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杨晓、吕毅之、张靖婧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教学的超强整体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通过参加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提升了外语学院教师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意识,促进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