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党风党纪民主生活会
2016-09-07 18:08   外语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通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外语学院党委于2016年8月31日上午在BM521会议室召开了“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外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蒋时红书记主持。

蒋时红书记首先通报了外语学院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各位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党风党纪生活会的要求,就个人学习情况汇报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照检查自己在党风党纪、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领导班子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对照反思和剖析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把学习内容、专题教育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既发现了各自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有助于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为下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取得切实成效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