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6-06-04 00:11   外语学院

为广纳人才,充分发挥学生会自主管理的优势,配合学校更好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2016年6月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老师、党委副书记苏峰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年级班级代表、外语学院各社团负责人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本次换届前,外语学院分团委制定了详尽的《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经过报名、初试、复试、分团委老师面试等环节,共有19名学生入围竞选,参与竞争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等13个职位。

大会上,首先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晓阳作任期报告,他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重述“集、活、严、礼”——第十一届学生会思想,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接着,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老师、副书记苏峰老师为任期满一年的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学工办主任王献竹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敬平老师分别为在考核中表现优秀的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在竞职演讲环节中,参与选举的各位同学按照姓氏首字母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竞选者从个人情况、竞选职务、竞选优势及理由、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积极的态度及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学生代表慎重地填写了选票。

最后,蒋时红书记根据现场统计的票数结果郑重宣布13位入围的学生名单,并做出重要讲话。她肯定了第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入围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德能正其身、才能胜其任、干能成其才,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配合院团委高质、高量地完成学院任务,为外语学院的学生工作添加力量。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人选。任职情况将于近期公示。相信在学院党委,分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能带领我院学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外语学院 撰稿 刘钰箫/摄影 赵长硕)

 

                      

 

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刘晓阳作任期汇报

 

 

竞选者作竞职演讲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讲话

 

 

新老学生会主席部长团与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