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学习归来汇报会
2016-05-20 19:18   外语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2016年5月18日晚7:00,外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新校区A545召开“外语学院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学习归来汇报会",外语学院党委苏峰副书记及学生党总支书记王献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对此次实地学习培训活动进行了汇报,他们条理分明,慷慨激昂地向外语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同志们讲解了“回龙精神”、“南李庄精神”“史来贺精神”等。与会人员都被以张荣锁、范海涛、吴金印、梁修昌、史来贺等同志为代表的先进群体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楷模,做一名合格党员,践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随后,苏峰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告诉学生党员应如何践行“两学一做”、树立“四种意识”,并对全体学生党员寄予殷切希望。

(外语学院 撰稿:徐焕;摄影:许子昱)

                    

第二党支部书记讲解“回龙精神”
第一党支部书记讲解“南李庄精神”
第三党支部书记讲解“史来贺精神”

苏峰副书记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