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秋萍园长做客外语学院“魅力女生课堂”
2016-04-14 19:33   外语学院

为了庆祝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2016年4月13日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外语学院特别邀请了河南省知名教育专家张秋萍老师做客“魅力女生课堂”,为大家做了“生命的花朵”的专场讲座。外语学院及各院系同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主持。

在讲座中,张秋萍老师以她对生命的思考和人生的阅历和经验,分析了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所承担的重要作用。她从“上善若水、随而不追、娇而不媚、健身修心、丰富内涵”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感悟与体会,使女生懂得了如何关注自身健康,提升个人魅力,让生命的花朵绽放得更加灿烂。张老师的讲座以朴实亲切的语言、活泼生动的案例吸引了全场听众的注意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互动环节,针对女生们提出的是否应该做“女汉子”、“女强人”等问题,张老师也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在最后的总结中,蒋时红书记讲到“生命的花朵”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命题。我们每个生命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如何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的美丽和魅力,如何提升生命的质量,这是需要每个人用一生去思考和修行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放飞青春的梦想,让生命的花朵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外语学院 )

 

张秋萍,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中小学“十佳”校长、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在她的科学引领下,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在2014年11月被推选为第七届河南教育名片。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