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大赛
2016-04-11 22:14   外语学院

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授健康心理的调节方法是外语学院所有心理委员及心理信息员的主要工作。2016年4月7日下午16:30-18:00外语学院在教学楼A428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老师、学工办主任王献竹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惠伟静老师。

本次活动紧扣心理活动主题,共分自我展示、活动方案设计、心理小知识问答和现场案例分析四大环节。心理委员们解答时有条不紊,对问题的理解、分析、处理也比较得当。活动中大家都忘记了彼此的身份,少了比赛的紧张,没有人在乎输赢,展示的是心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平时处理问题时熟练的应对能力和解决方式,气氛温馨和睦。随后,学工办主任王献竹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及勉励,并对外语学院所有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她希望我院心理委员们能主动学习,多了解心理专业知识,以利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创造我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最终,2015级英语1班心理委员靳连莎同学获得第一名。本次技能大赛旨在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网络作用,促进心理委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营造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学生珍爱自己与他人。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使所有参与人员受益匪浅。(外语学院 撰稿:王衡、陈碧雪/摄影:张小盼)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