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第七届英语语音模仿决赛
2016-04-08 17:01   外语学院

为了增强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意识、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我院于2016年3月30日晚在教学楼四楼阶教举办了第七届英语语音模仿决赛(The 7th English Pronunciation lmitation FinalContest)。外语学院英语语言学科主任王玖炜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敬平老师、外教Marc以及我院英语学科的多位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自信满满,表现出色。第一轮演讲环节,选手们以一段视频为导引,引出自己的演讲主题。内涵丰富的见解,流利的语言,展示了选手们的卓越素养。第二轮模仿环节——为影视角色配音,接近完美的演绎使观众们纷纷惊呼,完全分不清究竟是选手配音还是影视原声。各位选手流利的英语、丰富的表情、生动的语调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享受,赢得阵阵掌声。

激烈的比赛之余,还增添了游戏环节。主持人带动全场观众参与游戏,气氛活跃。选手比赛环节结束后,外教Marc受邀点评本场比赛,他肯定了选手的口语水平,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一些不足之处,祝愿所有同学的英语水平能进一步提高。最后,王玖炜老师更加深入地就选手参赛状态、参赛选材等情况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并鼓励更多同学参与类似活动,不断锻炼自己,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外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苏晨获得一等奖。

英语语音模仿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检测自我、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不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对英语语音、口语的重视程度,也有利于营造有利于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外语学院刘钰箫)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