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微笑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节水教育活动
2016-03-23 23:24   外语学院

人人节水,志愿先行。2016年3月22日正值第24个“世界水日”,为号召同学们珍惜水资源,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院微笑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通过进行有奖问答、节水寄语等形式举办了一场节水教育活动。

3月22日中午,杏苑餐厅门前,“微笑志愿者协会”会旗与绘制精美的“世界水日——节约用水”展板吸引了大量同学。便利贴上写着一个个关于“水”的小问题,展板上贴着一张张节水标语、节水妙招。路过的同学纷纷停下脚步,积极参与活动,回答对问题便可获得小礼品,也可把自己的节水妙招写在便利贴上贴上展板分享给大家。活动中,同学们既学到了关于节水的知识,获得了奖品,也在愉悦的氛围中增强了节水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欢迎和好评。节水不是口号,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人人节水,志愿先行!(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