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3-23 16:49   外语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2013级学生的考研热情,使他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外语学院于 2016320日晚七点,在新区教学楼A445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2012级英语专业、对外汉语专业及人文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为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传授本专业及跨专业考研的经验。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献竹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受邀的刘小聪、王艺芳、程顺才、靳家宝等几位同学,倾囊相助,侃侃而谈,他们用质朴不加修饰的语言诠释着考研历程的点点滴滴,就以下问题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考研的必要性,考前择校选专业问题,备考期间的考研计划、复习方法、复习材料、精神状态和时间安排;考试流程及突发性事件处理,成绩不理想时的心态调整,考研过后的复试准备和调剂等。互动环节,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考研困惑及相关问题一一认真解答。最后,王献竹老师从深思、选择、备考、谨记四个方面为考研学子们做了指导,并鼓励大家:只要努力、坚持、学有方法,就能在今年的考研中取得好成绩。激情洋溢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使我院广大学子对考研有了较为清晰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外语学院 撰稿:杨智慧 摄影:程灏)

 

王献竹老师为学生们做考研指导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