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
2016-03-23 16:47   外语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培养学生的出国就业意识,增强对出国就业形势的认知。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外语学院在317日下午和319日上午,在二楼阶梯教室分别对毕业生和在校生举办了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许文静、我校招就处处长李东阳、赵海洋老师、河南沃伦教育咨询公司的陈龙老师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刁青蕊主持。

    首先,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许文静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的目的和意义,接下来沃伦教育的陈龙老师以毕业生在面临就业问题的通病作为引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的海外就业案例,分析了当前国内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国外就业的前景、就业岗位及生活细节和安全知识,说明了新梦想出国就业工程项目的特色及目的。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全身贯注,陈老师生动的语言活跃了现场氛围。最后招就处副处长刁青蕊希望同学们在自主自愿的原则下,能够把握机会,开阔视野,找到理想的工作。此次宣讲会,为外语学院开拓了海外就业市场,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出国就业的热情,深受学生们的欢迎,达到了预期效果。(外语学院)

沃伦教育陈龙老师为学生宣讲海外就业项目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