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邀请外教Dr. Marc van Rossem做客“百家讲坛”
2016-03-18 16:42   外语学院

    2016年3月17日晚7:00,受外语学院邀请,我校口语外教Marc van Rossem博士在五楼阶梯教室做了以“Being an English Student Today”及“Intuition”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主任王玖炜主持,全校二百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Marc van Rossem博士以其渊博的知识从英语语言的发展史和国际性特征出发,结合英语快速发展的现状,提出阅读经典、实用英语训练等诸多建议。随后,Marc博士引用著名心理学家、神经学家、哲学家的观点对“直觉”这一概念进行了阐释,说明了“直觉思维”和“开放思维”的价值,并指出“直觉”在英语学习中的促进作用。在场师生积极与外教互动,大胆提出疑惑,均得到了详尽的解答和实用的建议。

    最后,王玖炜老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感谢Dr. Marc给大家带来有深度、有广度的精彩讲座,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以适应快速变化的世界。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外语学院 刘鸿 周义斌  摄影: 陈舒)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