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前辅导动员大会
2016-03-11 21:00   外语学院

为帮助英语专业学生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理顺考试复习备考思路,我院邀请英语学科主任王玖炜老师于2016年3月10日晚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为英语专业学生召开英语专四、专八考前辅导动员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许子昱主持,所有备考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王老师首先向大家解读了改革前后英语专业考试题型的区别,为即将参加英语专业考试的学生们作了改革详解及应试策略。接着,分别针对听力和写作向同学们提供了训练方法。最后,他告诫同学们要不断扩充词汇量,夯实基础,;保持良好的心态,自信、乐观地面对考试。

本次考前辅导动员大会,不仅为备考英语专四的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备考指导,也为即将参加专八考试的学生加油打气,更有助于我院今后英语专业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预祝我院英语专业学生顺利通过专四、专八考试,不负我院全体教师的辛苦操劳与殷切厚望。(外语学院 撰稿:张小盼/摄影:陈 舒)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