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 “春之韵·迎三八”摄影比赛
2016-03-09 17:27   外语学院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分工会在绿博园举办了“春之韵·迎三八”摄影比赛活动。

    初春的绿博园中春意盎然,景色宜人。竞相绽放的花朵争奇斗艳,有含苞待放的玉兰花、五彩缤纷的梅花、色彩艳丽的迎春花,…… 一片片花的海洋,一朵朵娇艳的花朵,映衬着一张张欢乐的笑脸。踏青赏花之际,老师们以手中相机、手机,精巧构思,拍照留影,使精彩瞬间成为永恒定格。大家边拍照、边交流,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开心的享受着既美好又愉快的难得空闲。

    活动结束后,外语学院分工会聘请有关专家对老师们提交的几十幅作品进行了评审。最后评出微距题材一等奖:《花枝俏》、《一枝独秀》;生态题材一等奖:《初春绿博园一角》;人像题材一等奖:《春色撩人》及其他鼓励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踏青赏花摄影活动,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外语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