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以集中听课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16-03-03 09:37   外语学院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29日上午820分,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学办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本院王亚聪、杨晓两位教师上课的教室,以集中听课的方式,迎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今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年,也是更名大学的初始年。学校更名后对院系的内涵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外语学院是学校的主要教学单位,全年承担着学校各专业2 万多学时的教学任务,且学院青年教师的比例较高,教学经验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提高。为了更好的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全方位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本学期我院将围绕“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主线,通过开展集体备课、集中听课、观摩教学、专家讲座、访学、培训及开展院内教学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好人才支撑及保障。

     听课结束后,班子成员还深入学科、学工办公室进行了走访,了解新学期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新学期的工作做到 “定好位、开好头、起好步”。(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