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3-03 09:33   外语学院

2月26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先英院长对2015年度外语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等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就2016年度学院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科室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朱剑飞副院长对新学期的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党委书记蒋时红最后发言。她代表班子成员对过去一年中大家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的认识到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及早谋划,积极应对,确保全面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增强工作诺德责任心和自觉性,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人心齐,泰山移”,工作中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和交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最后希望大家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团结和谐,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